今天娘家家人大集合在台北市欣葉餐廳聚餐,中午多虧弟弟請客,不然除了過年回娘家會來個大集合外,平常大家很難全部湊在一塊。


照片中小朋友手上都有紅包,是因為弟弟公司發股票,而大姐就開玩笑凹他要包個紅包給Ryan,我弟就全部小朋友都包了,不過我妹也很搞笑,直說她也要紅包,於是我回她「你是姐姐耶!」這樣太好笑了吧!


欣葉的菜色每道都很好吃,尤其蝦球上來後,大家開心的猛夾,素菜也不錯吃,我看媽媽也吃的很開心,今天我也很努力的把每道菜都拍了下來,格友們可以繼續往下看看好吃的菜餚喔!


我想,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爸媽了吧!因為所有的子女都圍在他們身邊說說笑笑的。祝福我的家人們每天都過的很健康、很開心、很幸福、很富有。





欣葉忠孝店 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2樓


電話 : 02-27529299


土雞


杏鮑菇


豆腐


炒青菜


炒豬肝


蛤蜊絲瓜


鳳梨蝦球


酥炸蚵仔



鮮透抽



麻糬



菜脯蛋



糖醋魚片



鹹酥肥腸



魷魚羹湯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