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Herbary養生火鍋店內有多種菜單,想吃火鍋或義大利麵或焗烤都有我點的是蓮花養生火鍋,圖片中的蓮花是真的可以吃的喔!


店內的裝潢,很舒適~~用起餐來還OK


這是我的沙拉,有玫瑰花片耶~~不錯吃ㄛ~~酸酸甜甜的~~


這是前菜,但我覺得蓮偶有點太甜了~~不然口感還不錯說~~


這是朋友點的義大利麵所附的濃湯~~


Herbary養生火鍋所附的配菜和山藥拉麵,好吃喔~~




我選的主菜是鯛魚片,很新鮮~~


連花養生火鍋的重頭戲來啦,就是店員幫你煮蓮花,我連拍了幾張~~


因為蓮花會隨著烹煮的溫度而慢慢開花喔~~很美


花開一半啦~~



花全開了,很棒的感受~~


朋友點的義大利麵,也很不錯吃喔~~



這是我火鍋最後附的甜點~~那顆梅子很脆很好吃唷~~


 
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11號


電話:02-29524086


交通路線


公車線有 265,245,657,交通還滿方便的,板橋方向搭車到廣福里站下車,站口是清心福全冷飲站,對面就是囉


土城往板橋方向也是到廣福里,本店門口就是公車站牌;另外,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交通接駁車也可以到店門口



部落格網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EeR3vJCaFQVREC4IYzQ5v4Vu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