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六週又5天, 民國98829日 ,星期六】


今天是里的共同普渡,因為婆婆要去承天禪寺拜拜,所以要我拿水果去里的普渡拜拜,原本里長廣播下午二點是普渡時間,那知大家不到中午就把貢品拿去放了,所以我也在十一點半快點拿去。


第一次參加里的普渡,有點搞不清楚,只好看人家怎麼放,插什麼,就跟著照做。


擺好貢品後,看到大家有旗子,經人指點要去跟里長拿,就去領了一支,上面他們說要寫戶長的名,於是我就請他寫婆的名字,貢品擺好後,我就去吃飯,等一下再點香拜拜。


二點半快到時,趕快找老公一起去點香拜拜,里長說誦經會到四點半結束,到時再去拿貢品回來。


四點半拿好貢品後,五點多就跟老公開車去參加他國泰同事的婚禮,一到喜宴會場,整個氣氛好棒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的戶外露天喜宴,而且還在教堂和遊泳池畔邊,晚上的氣候算涼爽,所以不在室內還不覺得熱。


晚上我們是六個人吃一整桌的菜,所以我吃得超飽的,從第一道菜的和風小鮑魚沙拉到最後的水果我都參與了,喜宴結束回到家,老公笑我今天應該補很多吧!不過我很害怕今天這麼狂吃,體重會飆太快說,明天要來量一下體重才好,免得才懷孕初期我又胖的不像話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