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七週又2天, 民國9892日 ,星期三】


今天不知道味覺那兒不對勁,我吃什喝什都不好吃了,連白開水我都討厭了,昨天覺得好吃的雞湯麵線,今天就一點都不好吃,剛剛去7-11買一個起司的貝果、一瓶每日C果汁回來吃,還好很合我的胃口,我想我天天都在變味覺,這樣我要怎麼吃東西才好啊。


晚上下去婆那邊,她煮的燙青菜和五穀飯我一點都吃不下,還好我對魚還蠻愛的,所以就吃了一尾魚,後來我又去買了一份鹹酥雞來吃,真是無敵美味啊!不過不曉得明天味口會不會又變了,拭目以待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