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七週又3天, 民國9893日 ,星期四】


一早起床,喝完牛奶過半小時後,我整個頭突然變得好暈喔!結果上網查詢-「醫生說一般懷孕的婦女七到八成都會有暈眩或貧血的現象,有的是輕微,有的人比較嚴重,是因為懷孕時血液大量的製造,血液被稀釋而血液中的紅血球數下降所導致的,大部份在懷孕初期比較明顯,是正常的現象其實是不用太過擔心的。看完我就比較放心了。


約莫九點鐘婆打電話給我,說今天 農曆715日 要拜公媽,所以要下去幫忙,所以我十點半我就下樓了。


中午拜完公媽後,婆問我是否最近又變胖了,我想了一下才把懷孕的事跟她說,本來是想都等到滿三個月再說的,她就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,我就說這次味覺很怪,有些東西會不想吃,但魚還不會排斥,於是媽媽就說要來買一些水果庫存了,因為我要多補充不同的營養,希望生下來的寶寶要健康才是最好的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