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七週又1天, 民國9891日 ,星期二】


睡到七點我就起床了,上網把該PO的文章放上去後,八點肚子就咕嚕嚕叫了起來,還好昨晚老公有幫我準備今天的早餐,嗑掉一個三明治後,胃就沒那麼饑餓了,但是,到了十一點,我又開始餓了,我的媽呀!也餓太快了吧!還好我還有第二個小麵包,吃掉他之後就不再咕咕叫了。此時的我又繼續PO美食文章,到了下午一點我又餓了,這下我真的要瘋了,消化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啊!但此時我想要忍耐一下,等到二點時,去冰箱把麵線燙一下,把喜宴帶回的雞湯給弄熱,就吃了一碗雞湯麵線,真是享受呢!今天消化這麼快,真的很怕會胖太快,真是讓我很傷腦筋呀!還好今晚不用接阿寶,晚上可要好好的再去運動一下才是,不過運動沒辦法走太久,像昨天去運動場走了近二十分鐘,肚邊覺得怪怪的,為了寶寶著想,連忙停止運動,免得影響到他了。


下午幫老公弄一些國泰要寄給客戶的信,趕郵局關門前去寄一寄,不過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喔!都已經快五點了還這麼熱,還好我有涼爽的房間可以躲,雖然沒有吹冷氣、溫度已經比外面客廳涼很多了。


看著我那不能藏肚的肚子,都覺得好玩,人家別人四個月都沒我這快二個月的大,今天把去年買的克蘭詩那罐「身體調和護理油」拿出來用,要準備來擦擦肚子了,不然到時妊娠紋長出來可就不妙了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