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五週又5天, 民國98822日 ,星期六】


早上九點多,就出門向台北錢櫃中華新館出發,到了錢櫃的大廳,大夥都還沒來,於是一個個開始狂call,結果每個人都有狀況發生,江江車拋錨、佳蓉去看中醫,宜真身體不舒服、小龍睡過頭、只有杰哥和碧如比較ok點,後來十點出頭,我就去櫃檯辦理進場,我和杰哥先進場,碧如隨後就來了,今天的歡唱方式也不錯喔!3+1小時,我訂的是樓層是有自助吧的,所以一行七人每個人的費用只要近五百元,很划算。


五人小組的成員們今天送了我禮物,其實找大家來聚聚並不是要大家破費的,不過,那些禮物我真的還蠻喜歡的,都是HELLO KITTY,超愛的呢!


我們今天歡唱了四小時,也鬧了四小時,大夥都當來這舒壓的,今天碧如和佳蓉也錄了不少唱歌的錄影,因為有一些影片錄影時沒發現,方向都相反了,我想等我拿到威力導演時,再來給他改一下再上傳囉!


唱歌攤散會後,我又和碧如和佳蓉去重慶路的志光看看函授資料的價格,都還蠻貴的,之後又去書局看看新書,去IS COFFEE買個咖啡,就又去新光三越樓下美食街坐下來聊天,聽聽大家讀書的心得。


六點多到家後,老公就說他很累,要先睡會ㄦ再吃飯,ㄚ知等他等到十點,才叫我自己解決,我已餓到去冰箱把昨天的剩菜翻出來吃吃,不然我肚裡的小圓圓可能會餓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