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小圓在床上仰式游泳錄影~




今天是小圓滿四個月的日子,


照習俗來看,今天應該要幫小圓收涎,


不過因為程序麻煩,所以就作罷了,


只有把帽花和項鍊拿來給小圓戴戴照個相,大家看他這樣可愛嗎?


這個月的小圓,非常愛吃兩隻小手,


常常吸的嘖嘖作響,還把手指全伸進嘴巴,有時伸進去太深,還搞到自己吐奶,


人家說四個月會流口水,我看小圓只有嘴巴冒泡泡,而且他常常上下牙齦咬合很緊,


不曉得是不是要長牙了。


有時我在他旁邊吃東西,他竟然會停下手不吃,專心的看我吃東西,


那個眼神似乎是要我分他吃一口的感覺,超好笑的呢!


而小圓最近的奶量都沒有增加,奶奶都說看樣子沒有長大多少,


我想,只要他健健康康,有維持在成長曲線內,應該就ok了,


希望小圓能一眠大一吋,乖乖長大唷!


這篇文章放上小圓在床上表演仰式游泳,超級可愛的,記得動動手點錄影來看喔!



↑超愛動的小圓


↑小圓的小床


↑我很帥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