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打卡介苗錄影,畫面若有延遲,請耐心等候喔!




↑完全不知道等一下要被打針的小圓,睜著大眼睛,真是可愛呢!


 


201005月6


小圓出生第27天,


今天帶小圓去板橋衛生所打卡介苗,


因為只有每週四的上午8301130可以施打,


所以跟辰祐月子中心請了假,還拜託小叔開車載我們母子去,


還好一早的天氣沒下雨,不然可就會讓小圓吹到風了,


到了衛生所,


先到櫃檯填寫基本資料,再抽號碼牌等後叫號,


到我們之後,櫃檯人員跟我要了寶寶手冊和我的健保卡登記,


然後就去量體重,再進入診間給小兒科醫生檢查一下,


完成後就到注射室準備打針囉!


在量體重的時候,一些等候的其他爸爸媽媽,都在稱讚我們家小圓好可愛,還有人以為他是女生,因為他太幼骨了,


護士先跟我解說打針後的照護方式,隨即就要我把小圓放到一個平台上,


因為有兩個護士再幫忙,所以我這媽媽不用去抱他,就拿起相機錄影了起來,


小圓被脫掉衣服,拉出左手,這時的他還一付很開心的樣子,


等到護士把針打入他手臂後,就開始哇哇大哭了,看他哭,我也好心疼唷!


還好過程不會很久,打完針後,我就在大廳等小叔開車過來,


這時小圓突然要哭的樣子,我想他應該餓了,本來想在他們的哺乳室餵他,但想月子中心一下就到了就作罷,


在車上不斷的安撫他,摸摸他的頭,拿奶嘴給他吃,


小圓的頭髮開始掉胎毛了,


前面的部份掉了一大堆,


爸比說不要做胎毛筆,因為他頭髮太少了,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去幫他理頭髮,讓他慢慢掉慢慢長出來就好,


回到辰祐後,就馬上抱給護士,


希望他打針的地方不會痛痛才好,


今天的外出打預防針之旅→成功。





↑護士準備要施打啦!


↑開始哭啦!


↑護士細心的幫小圓擦掉血漬。


↑頭頂的胎毛都快掉光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