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小圓滿月囉!


 


2010059


小圓出生第30天,也就是滿月啦!


30天,除了其中一天去打預防針外,完全足不出戶的待在辰祐婦產科月子中心,


今天滿月這天正好是母親節,讓我過了生平的第一個母親節,感覺很不一樣啊!


而這個月來,謝謝婆婆每天風雨無阻的幫我拿早午晚餐來,又整理我們樓上,


在這邊要跟她說一聲,媽媽,您辛苦了,謝謝您,祝您母親節快樂喔!


另外,我還要謝謝辰祐婦產科院長及所有護士群們的細心照顧,


從剛開始的乳護到幫我推通乳腺,教我幫寶寶洗澡、餵奶、拍打嗝及其他知識,


讓我的寶寶從剛出生的2550g長大到3700g


很佩服她們的耐心,


希望我今天把寶寶帶回家後,也能如他們所說的,我的寶寶很乖很好帶,


謝謝你們囉!




↑在看那啊!


↑大家都說你好可愛耶!


↑不賴喔!會看相機鏡頭啦!




↑謝謝辰祐的護士照顧我的寶寶,特別拉了其中二位來跟我寶寶合拍一下。





↑我想小圓應該會想念所有護士的照顧吧!下次回來打預防針,再來看大家唷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