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人好多喔!拍照都要搶搶搶,幾乎每一張都會有別人入鏡啦!ㄏㄏ


大型的氣球有好幾個,他們都會在原地由人工方式轉圈圈供大家拍照,不曉得


為什麼,看到可愛的東西,原本有些悶的心情好像都暫時拋開了,這樣也是不


錯的啦


我跟我妹今天一共拍了105張照片,要不是太晚到~一定會拍更多~~


大家有看到氣球下方有繩子嗎?就是有他們辛苦的拉氣球~我們才可以拍到


這麼可愛的open小將~而且昨天近傍晚時~又有一些風勢~不拉好氣球都會倒下


來~~所以~在此也跟工作人員說一聲~辛苦ㄚ~明年我還會再去的喔~~



不管怎麼拍~都是萬頭鑽動~我很難拍到一張氣球的獨照說




好不容易氣球接近我們了~正要拍時~又有人在前面猛拍~ㄚ~~這張又是路人甲和open小將的合照了~~






波堤獅也好可愛ㄚ~~




這張是近距離的猛拍波堤獅~氣球真的很大說










 宅急貓也來湊一腳,ㄏㄏ





當天這種彩繪車好多喔~~好想也把自己的車彩繪一翻說



這台也好可愛



這是我和外甥女的合照啦~~今天天氣超冷的說~~


散場後到新光三越附近逛逛~~這個耶誕佈置蠻美的~~兩個小朋友也吵著要合照


~~在此我也祝福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