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很喜歡夾娃娃,這個月他在夜市又夾起了一隻高33公分的「養樂多瓶身造型絨毛玩偶」,當他把它夾起的那剎那,我高興的跳了起來,哇~~親眼看他夾起來耶~~只可惜無法即時錄影~~下次如果他有去夾娃娃~~我全都錄好了,一定可以拍到那關鍵的畫面啦!


下面還有幾張也是我老公夾起來的娃娃,都很可愛喔!我已經放在奇摩拍賣裡網拍了,喜歡的格友們可以到右邊DODO的賣場去參觀選購喔!




這張照片被我取名叫做一家人,因為我三隻一起賣,ㄏㄏ




後面那隻豬寶寶我拍的不是很好,沒拍到他無辜的眼睛,這隻豬寶寶比那個33公分的養樂多還大喔!是老公在基隆夜市夾到的,他很厲害吧!


這也是夾到的唷!這款玩具碰到光源,頭會搖動喔!


快到右方DODO的賣場去參觀參觀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