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上了一堂免費手繪電腦課程,教室設備超讚的,不但有WACOM的面板(價值12萬呢),可以直接用數位筆在面板上畫畫,整個螢幕就像我的畫布,感覺很好,不過,在那邊學電腦的學費可不便宜,還好我是抽獎抽到,所以這堂免費啦!


        當初看到麻理鈴這本書,覺得她手繪的好溫馨又好可愛才買的,今天跟她接觸後,發現她本人也是這種樣子的人,很佩服她隨手拈來的創意畫,這部份我還得多學學,因為今天一上機,突然發現我腦中一片空白,竟然連塗鴉都有困難,要多多畫畫了阿!


        上面這張圖是我用小麻老師的圖,再加工自己的塗鴉,希望有昭一日也可以像小麻老師那麼厲害啦!




這本書就是我買的那本『手繪魅力100%』如果喜歡塗鴉的朋友們,可以去買來玩玩看喔!一定會發現很多樂趣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