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到香港的第一餐,就選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十二樓的玉桃苑用餐,因為已過他們的午餐期間,所以很多餐廳都不願意讓我們用餐,還好這間玉桃苑解救了我們,因為搭乘的長榮飛機是短線,所以在飛機上只吃了他們提供的餐盒,一下飛機就餓到不行啦!玉桃苑讓我們用餐到三點,因為他們要休息準備處理晚上的餐飲!在翻閱菜單後,迅速的點完菜,就等待好菜上桌啦!


↑上面是港式蘿蔔糕,吃起來不像我們台灣的厚實,比較軟棉,但還不賴啦!



↑豬頭皮和海蜇皮絲(我是今年才知道,原來吃了多年的海蜇皮就是水母,哈!)



↑這是我點的粥,湯頭是不錯喝,但是我覺得他的米太硬了,可能是因為香港不產米,為了成本都進泰國米的關係吧!頓時讓我好懷念台灣米喔!又Q又好吃。


↑這是腸粉,就類似我們台灣常吃的河粉,基本上他們的菜我都覺得ok,但是就是米的部份我不滿意啦!


↑這盤花椰菜我記得蠻貴的,但忘了多少錢,來香港大家還是要吃青菜,不然腸道會沒纖維不太好。


↑這盤雞肉還不錯吃的說,若是飯能再Q一點的話,我一定能吃好幾碗的。


↑我們因為肚子超餓,所以點了兩盤炒飯,不過都很失望,大家光看米就知道是泰國米啦,原本還以為是糯米,結果不是,糯米還比較Q些呢!不過點了就乖乖的吃啦!


↑早知道就別點太多飯~哈~~香港所有餐館的飯都是這種的~



↑這碗是我姐點的甜點西米露的樣子~



↑特別情商Ryan和經理合拍一下,其實香港的服務要看地方,有的餐廳在換桌布或態度上都沒有很和善,因為人客太多啦!這間玉桃苑服務真的不錯,大家若到時代廣場~記得去十二樓嚐嚐喔!



↑這張是經理的名片,我跟他要時,沒跟他說會放部落格,希望有一天他會來我這逛逛ㄚ!去這家餐廳吃飯可以請他服務喔!他態度很不錯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