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2009/06/23台北寶慶遠東加州風洋食館


大家選的餐都不一樣,所以我每道都拍下來了,真是辛苦大家啦,讓大家都不能馬上吃,要等我拍完才可以開動,ㄏㄏ。


↑這個排餐真是特別,還用紙張圈住,不過料好豐富喔!有牛排還有我愛的中卷,下次我也要點這個。




↑海鮮焗麵是我最常點的,可是我今天就沒吃他啦,讓給別人試試


↑這盤烸鮮飯很不賴吧!


↑我已經忘了這道事什麼東東了,因為過太久才po文,就簡單叫他排餐吧!


↑哈!這就是我點的菇焗斜管麵囉!大家不要小看他,吃起來美味十足耶!有來一定要點他喔!


↑甜點來囉



↑奶酪



↑我點的巧克力聖代,大家看裡面有好多層,有餅乾、蛋糕再加上冰淇淋~簡直是好吃到爆。



↑近拍一張



↑香草聖代,一樣也是多層次享受喔!能吃到聖代真是太幸服啦!



↑我想這杯應該是可樂吧!



↑不過忘了是誰點的



↑SKY LARK的牆設計很不賴,它並不是平面的喔!是凹進去的字,所以很特別



↑今天是杰哥和靖宜請一群人吃飯,謝謝杰哥和靖宜的破費囉!我們吃的很開心,有機會換我們請你喔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