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又到了11/22,跟先生已結縭六周年了,


去年因為太忙,沒有把五周年的文章放上來,今年可不要再錯過了,


今年的周年紀念日,上天送我們一個寶寶當禮物,現在也懷孕四個半月了,


往後的紀念日,就會變成一家三口囉!


 


翻閱了跟先生交往以來的相本,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


我們是在大學時代認識的,


認識的經過也很妙,當初我在台北市館前路的麥當勞打工,


而他們一群同學跑來看書喝免費的咖啡續杯,


續久了,我們就慢慢熟識了,所以,我到現在還很喜歡麥當勞,


因為就是在那邊認識了我老公,^_^


 


我翻拍了幾張十幾年前的舊照片,放上來部落格,


大家一定會發現,從大學到先生當兵,我們倆夫妻,從二個瘦子,慢慢變成胖子,


而且學生時代的我們都很清秀,男的帥、女的美,ㄏㄏ


 


結婚這六年來,夫妻總是有嫌隙的時候,但我們的相處是越來越好了,


我們用包容來體諒雙方,現在我不能沒有他,他不能沒有我,可恩愛的哩!


在這六周年的紀念日裡,


我祝福先生~身體要健康、工作順利又順心、業績旺旺旺


也祝福我自己,平安順利的生下我們的小寶寶。


 


※各年份事件簿


1993(民82年)→ 麥當勞認識先生


1994(民83年)→ 正式交往


1999(民88年)→ 先生花蓮機場當兵


2003(民92年)→ 結婚


2009(民98年)→ 懷孕,預產期99年四月底


‧‧‧


往後的結婚紀念日,多了個寶寶,生活一定更精彩可期,來年再來放文章囉!


↑大學時代剛交往時


↑大學去澄清湖玩


↑當兵休假去唱歌


↑後方是美麗的花蓮海岸,先生當兵,我去會客


↑先生當兵休假戶外踏青


↑老公退伍時,一起去巴里島玩


↑去宜蘭參加同學婚禮順便爬爬山


↑這是本月我們的近照啦!是不是都變胖啦!老公的肚子不輸我這孕婦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