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音波錄影,畫面如果有延遲,請耐心等候喔!




今天和朋友去古典玫瑰園吃午餐,不曉得是我吃的東西造成的,還是懷孕的胎火,到了五點多,我全身起了疹子,而且其癢無比,忍耐到六點半,去婦產科報到,醫生就開了擦和吃的藥給我,之後又用超音波照一下bb,他又長大了許多,不過醫生還是交待我要多躺,因為現在bb的位置還是太低,姿勢是橫躺,怕我會前置胎盤,所以我真的要乖乖給他躺躺躺了。


這一兩天,我的雙手出現了麻腫的狀況,上網查一些媽媽們的分享,她們說這是bb壓迫到我的神經造成的,生完小孩就會好了。


小圓,你要加油,乖乖長大喔!我跟爸比會陪你過關斬將的。




 


BPD→頭的橫徑,53.5mm22w2d


FL →大腿骨的長度,35.0mm21w0d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