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離家前,爸媽叮嚀的錄影,媽媽還講到不捨流淚。


↑ 今天小妹在娘家互戴訂婚戒指,看新人笑的多開懷呀!


她們的結婚辦的很簡單,我們前面三位姐姐,都還有個簡單的迎娶儀式,他們就簡單戴個戒指,然後戴完就要去台北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之後再來宴客,重點是他們在一起幸福就ok了。


↑男方先幫女方戴戒指,此時我要他們停格讓我多拍幾張,有點笑僵啦!


↑戴好囉!


↑換女方幫男方戴啦!


↑禮成


↑小妹是家中第四個女兒,媽媽很捨不得她嫁。


↑我這姐姐挺著身孕,不管醫生說要臥床休息,硬是要回娘家湊熱鬧,幫他們拍拍照留念,


↑下次的喜事,就看我弟何時要辦啦!


↑小妹的伊莎貝爾喜餅。



↑這是上層



↑這是下層



↑伊莎貝爾的大餅


祝福小妹的婚姻美滿幸福,也祝福我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