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音波錄影,畫面如果有延遲,請耐心等候喔!




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了,現在已經懷孕滿六個月了,今天站到體重機上,發現我的體重又多了0.7公斤 ,目前已達62.9公斤 ,算一算胖了快 五公斤 ,想想體重控制的還ok,醫生說懷孕末期寶寶會加速成長,不曉得我到時會胖成什麼樣子啊!


自從進入第五個月後,我終於感受到寶寶的胎動,那種感覺好微妙,覺得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不停的動,頭先我以為是腸子在蠕動,後來經過友人告訴我,才知道這是胎動,就像是一個水泡破掉的感覺,而醫生也告訴我,現在他的耳朵已經可以聽到我們說話的聲音了,所以可以跟他多說說話,真是可愛呀!


不過,今天醫生說我胎位不正,而且羊水還是有一點點漏,所以在衛教室抽的一管血,除了送檢B型肝炎帶原外,還要再順便送檢漏羊水的原因,希望下次產檢報告出來能知道真正的原因。


衛教室護士今天給我一包糖包,要加到水裡一口氣喝下,說這要測妊娠糖尿,要我找一天要門診時喝完,一小時候再到門診掛號,驗尿檢查,想到那包糖那麼大包,想必喝起來一定甜到不行,超噁心,但為了小圓我會忍耐的。


 


BPD→頭的橫徑,63.7mm25w5d


AC →腹圍長度,205.1mm25w1d


FL →大腿骨的長度,43.4mm24w2d


EFWBaby透過超音波量體重,預估約750g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