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今天中午和老公、小叔及我妹的小孩去民生東路的【PARCO吃中餐】,其實最想吃義大利麵的應該是我,因為即將臨盆了,突然好想吃,老公就開車帶我來吃啦!我幫妹妹點了一份兒童餐,原本她吃飯是超級無敵慢的,但碰到美食,今天可是吃的挺快的,吃的開心就好囉!


↑哥哥自己吃一份套餐,點了焗烤的茄汁麵,他也很厲害的把他喀光了。


↑左邊比較福相的是我肚裡孩子的爹,右邊是我小叔,倆兄弟也吃的很開心呢!可以出來吃頓飯真是不錯呢!


↑我和妹妹合拍一張,我整個因為懷孕變得好圓好圓喔!四月初就要去剖腹產了,因為胎位不正,為我自己和寶寶加加油啦!希望吃了這餐,寶寶可以再長大一點,不然都被醫生說太輕了。


↑先生點的南瓜燉飯,很入味,還不錯吃,其他餐點我就沒照相了,因為已經來吃過超多次啦!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點最下面連結去看看喔!


↑餐後點心~冰淇淋,超級無敵好吃,可惜我懷孕都不能碰,嗚~~~~


↑哥哥也是點巧克力脆片冰淇淋,我看他們今天應該吃的很撐吧!


 


 


之前PARCO餐點的PO介紹連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