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音波錄影,畫面如果有延遲,請耐心等候喔!




↑在病房把我的妊娠紋大肚照拍下來


這篇是補寫因為落紅,住院安胎二天的日記


第一天住院,就被開刀房的護士檢查我的子宮頸開幾指,


結果,當她深手指進去,整個痛的我好難受,


之後告訴我,我的子宮頸已經開了 一公分 了,


隔天院長門診,還被院長交待不要亂動,怕寶寶踢破羊水,不太好


我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,因為寶寶的實際週數還沒到38週,


所以我一直不斷的唸阿彌陀佛,保祐自己可以撐到38週再生寶寶,


在懷孕這段期間,


我要在這裡特別謝謝我的婆婆,


她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我很感動,


我想,


如果有最佳婆婆的比賽,


她可以當仁不讓的當第一名,


因為有她,


我才能安穩的渡過這一段懷孕不適的孕期,


 


媽媽,謝謝您囉!有您真好!




↑乖乖躺在床上不敢亂動的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