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張是小圓出生第7(4/16)的照片,喝奶喝飽滿足的表情,真是可愛


 


20100414


今天開始轉轉入辰祐婦產科的月子中心,


這邊很安靜,進出有門禁,有磁卡才能進入,所以很安全,


一天的費用是2600(不含月子餐)


寶寶的費用,奶粉尿布及衣服嬰兒室會負責,


不用像其他的月子中心還要另外買,


在這裡沒有母嬰同室,因為要確保寶寶不會染到病菌,媽媽也可以在夜間好好休息,


寶寶餓時,護理站會打來問是否要餵寶寶,再到樓下嬰兒室親餵或瓶餵,


月子房可以上網,不過是有線的,而浴室很大間,是淋浴式的,


房間有32吋的液晶電視可以看,有化妝擡、衣櫥,


早晚會有人來打掃,


床單、被單、枕頭套每隔五天會來換一次,


床墊是軟軟的彈簧床,超軟的,


房內有小冰箱可以冰東西,


房外有飲水機,微波爐可以使用,


電話可以打外線,但只限打市話,


另外,辰祐會借一台AVENT的電動擠奶器給媽媽們使用,方便隨時脹奶可以擠出,


擠完的母乳,再拿到護理站給護士們冰起來,


4/14住到現在5/6日,住到快滿月了,


住在這裡的好處是,寶寶的作息被訓練的很正常,媽媽們也可以得到好的休息,


護理站的護士每位都超親切,隨時有問題都可以找他們,因為本身就是診所,所以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,


因為我不善於當面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所以,在這裡,我要謝謝我的婆婆,


在月子中心這段期間,我沒有訂月子餐,而她辛苦的不論下雨太陽天,三餐送來給我吃,


婆婆是個熱心的法鼓山師姊,


她常對我說,


為何世間總是有婆媳問題,媳婦難道不能當作女兒來看待嗎?


所以她很認真的把婆婆的身份變成媽媽的身份,把我這媳婦當作女兒來看待,


而我很高興可以有他這位媽媽,很謝謝她對我的好,


母親節快到了,


在這我要跟她說一聲,母親節快樂


↑軟棉棉的床


32吋的液晶電視、小冰箱


↑浴室


↑化妝擡、衣櫥和沙發


↑房外的飲水機


↑房內的控制按鈕,按了門才能開


↑月子房外的感應鎖,要有門卡才能進入


↑我住的502號房,這一層有四間月子房




↑辰祐借我的電動擠奶器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chen0825 的頭像
    dodochen0825

    巧克媽咪的部落格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