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小圓大聲嗯便便錄影



今天帶小圓去施打B肝第三劑、五合一疫苗,


在打預防針之前,醫生照例幫小圓做一些檢查,


這時我問醫生小圓是否有鬥雞眼,因為他的眼睛在凝視東西時,感覺兩眼眼球很相近,


醫生就幫我用手電筒照小圓眼睛測試一下,


就跟我說沒有鬥雞眼,因為東方人的兩眼間距較短,所以都會有這種錯覺,


聽了就鬆一口氣。


後來要打針的時候,醫生說B肝的針比較痛,就先打了B肝,


結果才刺下去,小圓就哇哇大哭了,


醫生要再打五合一時,我看到小圓好像有感應要被刺,


就一付準備要哭的表情等著我們,


想當然耳,醫生一刺又是一陣哇哇哭啦!


不過醫生說,小圓的哭不像其他嬰兒會哭的聲嘶力竭,他是很斯文的哭,


都是打完就馬上停止哭泣,不過看他哭哭,我還是很心疼的說。


最近錄到小圓大聲嗯便便的錄影,


我個人覺得很可愛,沒想到大便嗯嗯叫是從嬰兒就會的技能,真的很神奇,


大家不妨點點上面錄影來看看唷!


 


小圓的生長紀錄


頭圍本次43.5cm 上次43cm


身高本次68cm  上次67cm


體重本次7.7kg  上次6.9kg


 



↑醫生阿姨在測試我會不會坐了~



↑偷看一下醫生阿姨



↑醫生阿姨在看我的兩顆小牙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