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喜餅的小圓^^


今天是小圓感冒的第三天,打喷涕的狀況有改善了,可是不曉得怎麼搞的,


他昨晚半夜睡覺一直猛抓脖子和他的頭皮,抓到脖子都紅了,


所以我今晚幫他洗澡用了一款美樂家柔膚的沐浴乳,


看看他今晚狀況會不會比較好些。


我已經好久沒幫小圓寫文章了,


會再次的寫起文章,主因是看到我妹很詳盡的記錄起她的生活日記,


所以我又重回部落格啦~


現在的小圓,再過幾天就快兩歲了,但是他體重仍然偏輕,10.9KG,身高84.5CM,


目前還是以吃高湯粥及牛奶為主食,因為他飯還不是很愛吃,


不過很奇怪的是,餅乾到很會吃~真是妙呀^^


至於奶嘴,從101年2月27日那天開始,小圓就不吃了,是奶奶幫小圓戒掉的,


因為那天我感冒,小圓去跟奶奶睡,玩車玩球球,竟然忘了吃嘴嘴就睡著了,


隔天再試,他自己也忘了要跟我們要嘴嘴,自此就這樣很簡單的戒掉了,


真是超棒的小圓^^


希望我之後能保持不間斷的幫小圓寫生活日記~加油啊~我自己~




小圓愛跟叔叔玩這個足球檯


奶奶下午跟人有約~結果小圓黏TT的不肯讓她出門~


小圓一看到外婆來,就開心的從房間床上下來,拉著外婆到他的秘密基地玩~真可愛


爸比拿三菱汽車的模型車給小圓~結果才玩不到10分鐘就被他給弄壞車輪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