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我很喜歡海綿寶寶的卡通,剛開始是跟我妹的小朋友一起觀賞的,後來就被他的無厘頭所吸引,很是搞笑說。今天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美食區看到這些蛋糕,覺得好可愛喔,我會捨不得吃耶,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吧~~ㄏㄏ




我姐的小孩很之前很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卡通,不過他的口味也一直換,現在也很愛看Dora,哈~~




 


這款的湯瑪士小火車也很可愛說。




 


好可愛ㄚ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這是現場唯一的粉紅色系蛋糕~竟被我拍壞了啦~~有點傷心~~粉紅史奴比耶




我也愛多啦A夢,ㄏㄏ~~




 


這是多啦A夢的焦糖布丁~好好吃的樣子喔~




 


這是寶貝凱恩的卡通肖像蛋糕,他現場有好多人在訂說,下次生日再來訂一下~ㄏㄏ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che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